蝶梦生

千万个世界里,我要你们在一起。

勉强算同居7

7.

       粤:【发卡这会儿在做咩呀不回消息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拖地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五一把花瓶弄倒了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(图)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她刚在朋友圈发五一的照片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不过应该分组了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?(回复【拖地】)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她自告奋勇要拖的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那你在干咩咧?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听她语音下单买菜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??】

       粤:【那你们现在算和好了咩?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不清楚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你问她去】


       朵:【李异同在你家?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对啊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朵:【(玫瑰)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(微笑)】


       晓:【天呐婷婷 李发卡怎么在你家?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被隔离了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晓:【!!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(再见)】


       四:【卡姐在你家里啊?】

       黄:【对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竟然偷偷摸摸拍照上传。

       穿着休闲灰色吊带加白色短裤的黄婷婷窝在沙发,恶狠狠瞪了一眼斜前方抱着拖把柄唱歌的李艺彤——也太憋不住事了。跟以前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李艺彤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婷婷探腿往李艺彤腰上点了几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拖完把信息回了。欸你干嘛,撒手!”

       顺势转身李艺彤左手一把勾住黄婷婷的脚踝,不顾对方的挣扎,稍加力按住,问: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信息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装傻!你就是故意不看手机,把朵子姐赵粤她们甩给我是吧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抽不出右脚,黄婷婷抬起另一边腿就朝李艺彤踢。本想借着气势把对方喝住松开自己,哪知李艺彤“梆”一下把拖把扔了,腰身一闪,顺手抓住了另一边脚踝。

       “?!这么厉害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啦……哼嗯,快、放、手!”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居高临下看着躺倒在沙发上,拼命蹬腿、试图摆脱的黄婷婷,觉得特别好笑,眼里转过一点狡黠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注意到李艺彤不善的眼神,黄婷婷不可察的抖了一下,嘴里弱弱嘟囔着“发卡别闹”。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,充耳不闻,嘴角高高扬起,使力分开黄婷婷的双腿,架在自己腰侧,手沿着腿部线条一路向上摸。

       如轻羽拂过,又软又麻。黄婷婷下意识蜷起脚趾,双腿也不由自主贴紧李艺彤的身体。察觉对方的反应,李艺彤脑子一热,倏然蹲伏在黄婷婷身前沙发的空隙里,肩膀一沉,双臂一旋,堪堪将对方的双腿搭在自己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每向前进一寸,黄婷婷的腰身便被搁在对方肩膀上的双腿带着向上抬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姿势……她干嘛啊……也太羞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逐渐逼近的灼热目光下,黄婷婷扭过头,伸手拦住李艺彤试图继续前倾的身体,说: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黄老师教人接吻时倒没这么害羞嘛~还是说黄老师只擅长在晚上搞偷袭?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对方毛躁脑袋在大腿内侧的剐蹭,手还一刻不停在外侧打转。好痒……

       羞恼中,黄婷婷转过头,皱着眉头与李艺彤视线对峙。也不知道对方哪里来的精力,竟然还化了全妆……妆?

       “你、你粉蹭我腿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???黄婷婷我跟你拼命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你别动——疼疼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一个俯身,猛一下将距离拉到鼻尖对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粉底不可能掉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嘶、你快下去我腿要抽筋了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柔韧度比我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……哼,你我半斤八两,不然换我扛你腿往上拉试试嘶……真的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!下去!”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见黄婷婷疼得皱成一团的脸,乖乖低下身子将对方的腿放下,然后靠着揉腿的黄婷婷在沙发一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帮你揉揉?”

       “漏!”

       “呼~好吧~东西都买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黄婷婷打开手机扔给李艺彤,道:

       “自己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。嗯,嗯,这个煮一煮超好吃,那个微波炉叮一下可以当夜宵,还有这个这个,放一起炒超好吃的!加个这个吧,这个零食你肯定喜欢!”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划拉着手机下单页,侧到黄婷婷可以看见的位置。黄婷婷锤着隐隐作痛的腿,“哦哦好好”回应着。李艺彤反应过来,手机塞回黄婷婷手里,不理睬对方的口是心非,一老一实给其揉腿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加下我微信呗,我把我那一份的钱转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直接扫码不也可以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可那、”

       “哝,你扫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卡第一次请求加回微信,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///

       考虑到李艺彤的过敏体质,虽然对方一再说明没必要、没那么严重,黄婷婷还是拉着李艺彤把家里猫咪常呆的地方清理了一遍。沙发垫、地毯、床单这些也换了个遍。

       “猫和你一起睡,你换床单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因为我想换,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了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黄婷婷只是嘴上说说,没想到今天真的大扫除了大半天。李艺彤看着手机屏幕里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花掉的妆,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洗完澡,黄婷婷擦着头发朝外走,见李艺彤唉声叹气,问道: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妆白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本来就不用化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”黄婷婷走到李艺彤身边,抽走对方手里的卸妆棉,说,“抬头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“

       李艺彤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黄婷婷捏住下巴,强行抬起了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洗过澡,黄婷婷的脸白皙透亮,一双好看的眼睛仿佛蒙了一层水做的膜,微微晃动着,格外迷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闭眼。“

       暂闭视觉,李艺彤感觉到黄婷婷认真擦拭的力道,感觉到发尾未擦干的水珠滴在脚尖。

       鼻子里是化妆水混杂对方洗发水的味道,耳朵里是对方的呼吸……

       和自己的心跳。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